海洋系列-湛藍琺瑯銀飾

Chia Jewelry琺瑯海洋系列

琺瑯海洋系列首飾以「湛藍」為第一個設計主題。將海洋充滿層次、千變萬化的色彩帶進飾品中。

高溫琺瑯珠寶工藝

琺瑯工藝運用在珠寶上有著悠久的歷史,湛藍系列結合銀飾與多道工序繪製的琺瑯,經高溫燒製,呈現清透豐富的色彩。

點綴上自由自在海洋泡泡的鎖骨鏈與耳環,包覆其中的波紋透過琺瑯的玻璃質地閃爍著,如同艷陽下的大海。

你喜歡的海是什麼顏色呢?

深深著迷於海洋,不論晴天或雨天,望著海...看著看著...常常忘記時間。
海水顏色因天氣變化,波動與光線的互動,隱約透著底下豐富的生命力,看似永恆不變,卻瞬息萬變。是如此豐富、神秘、自由。

湛藍系列鎖骨鏈 / 925銀,高溫琺瑯 /

 

用每件獨一無二的飾品詮釋海洋迷人的樣貌、說著不同的故事,就像佩戴著一小片海洋!

 

湛藍系列鎖骨鏈 / 925銀,高溫琺瑯 / >>前往選購

如同瞬息萬變的海洋,每件銀飾上手工處理的波紋與繪製的琺瑯都無法複製重現的!






湛藍系列耳環 / 925銀,高溫琺瑯 / >>前往選購

豐富的層次讓小巧的單品充滿生命力!




希望就算只是件小飾品,也能以獨特的工藝質感點綴日常穿搭,從飾品小細節裡展現每位女孩獨特的氣質。

若您心中也有一片海,歡迎來告訴我,訂製出您夢想中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