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tory

多年前,因偶然機會成為高端訂製珠寶品牌設計師, 而開啟珠寶設計旅程...

永遠記得,第一次見到顧客打開盒子時驚喜的神情與笑容。深刻體會到:「創作,是可以為人們帶來美好與力量的!」

為實踐對創作的熱情,習藝於專業珠寶製作師,於2014年 成立獨立品牌Chia Jewelry,並取得英國寶石學會FGA國際寶石鑑定師資格。

2022年Chia Jewelry新加入主理人Winnie,並成立國際站,更貼近服務海外顧客。期待用創作帶給更多人微笑與美好!我們希望透過珠寶首飾創作,傳遞忠於自我、勇於追求夢想的精神!

關於Chia的珠寶設計師

嗨!我是Wei,我是Chia Jewelry的珠寶設計師,同時也是品牌創辦人。

這些年來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設計製作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與婚戒,他們常驚喜地與我分享在Chia訂製的珠寶婚戒是如何貼近他們的風格與想法,甚至是有如幸運物般帶給他們力量!

勇於追尋對創作的夢想與堅持,用創作的熱情賦予每件珠寶首飾溫度與靈魂,相信這樣的美好能量也能透過作品傳遞給每一位佩戴者!

每一位顧客溫暖的回饋也讓我深刻體會創作的魔法,期待繼續用與眾不同的珠寶首飾為你帶來美好能量!

Meet our Co-founder

Hi, I am Winnie. I don't know what jewellery means to you, but beautiful ones are not only a finishing touch for my day but like a supportive friend with magic power by my side.

That's how I resonate with Wei's designed pieces, not only because she is a genuinely supportive friend but also because she brings the stories and magic powers into her design.

Being an independent, mature, or professional adult may play many roles in your life; sometimes, you may just feel something is missing, and sometimes, it can be and exhausting. All you want is something that can bring you "un petit plaisir" or keep your faith from trembling. That's the reason I am eager to deliver this brand to you.

我們的理念

Chia Jewelry致力創作別具意義且值得永遠珍藏的珠寶首飾,每日配戴陪伴你,參與每個值得紀念的片刻!為你帶來美好能量!

週一的重要會議就戴上那個帶給你自信的墜子吧!

送自己一枚紀念戒指慶祝達成夢想的里程碑吧!

為好友準備一件”很她“的訂製手鍊最為生日禮物吧!

生命中每一個片刻與體驗都讓你更了解自己、成為自己!

探索的旅程持續進行中...

一起加入我們吧

chia jewelry珠寶品牌主理人與設計師

Chia是由由兩個女孩所經營的珠寶品牌,我們懂你喜愛的,也懂你在意的。

我們期待能陪伴你,
互相啟發,互相支持,互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