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設計指南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與鑽戒訂製設計指南介紹

今天同時具有珠寶設計師、珠寶製作師、寶石鑑定師三種身份的Chia Jewelry主理人Elisha與大家分享訂製婚戒新人們常提出的幾個問題,讓您一次了解訂製婚戒!

若您希望訂製屬於自己的婚戒,但過去不曾有訂製珠寶的經驗,心中有許多疑問,歡迎繼續往下閱讀!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設計特色?

原創對戒婚戒設計

透過獨家設計流程,深入了解新人的喜好,並將新人的故事融入婚戒設計中。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款式!

 

婚戒獨特質感

婚戒皆為手工製作,由設計師親自調整設計細節,搭配細膩獨特的表面質感。打造如藝術品般與眾不同的婚戒!

我們採用歐洲手工訂製的胡桃木戒盒,獻給每對獨具品味的新人!

 

全程參與婚戒設計製作過程

新人將全程參與婚戒的誕生!從討論、草圖繪製、設計、製作至完工,設計師與新人保持聯繫,並持續討論與調整。

不論您在台灣或是在國外,皆能進行討論。零距離,零時差!

 

什麼是訂製婚戒呢?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採 “全訂製”。從設計至材質皆可自由選擇,是100%訂製款式!為每對新人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婚戒。

 

訂製婚戒與專櫃婚戒有什麼差別呢?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依您的風格與喜好量身訂製,融入您的想法與故事,打造專屬的訂製婚戒!新人將全程參與婚戒的誕生過程,自由選擇喜愛的材質、寶石與設計。體驗一生一次獨特的婚戒訂製經驗!

而市售婚戒為量產品,造型設計上大同小異,沒有太多的客製化選項。

 

訂製婚戒的流程是什麼?

詳細訂製流程請點閱以下連結
>> 訂製婚戒流程 <<

 

婚戒成品會不會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們邀請您全程參與婚戒設計與製作過程!透過草圖、影音、模型,經過詳細討論及溝通,讓您一目暸然設計細節與進度。過程中隨時討論與調整,為您打造最理想的婚戒!

 

婚戒製作過程中如何討論呢?

1. 線上討論
過程中以照片、影片進行線上討論或視訊討論。不論您身在何方,皆能掌握製作進度與細節。

2. 預約面談
歡迎與設計師預約面談時間,見面討論

 

Chia Jewelry訂製婚戒有哪些訂製選項呢?

*材質:k金、鉑金、銀

*寶石:GIA鑽石、彩鑽、彩寶、半寶石、原礦

*設計:為您專屬打造原創婚戒

*刻字:雷射雕刻上您希望的文字與圖案

 

如何為婚戒挑選鑽石呢?

Chia Jewelry 主理設計師擁有英國寶石學會FGA證照,具國際寶石鑑定師資格。以專業服務,依您預算與喜好,為您挑選最合適的寶石與鑽石!

我們採用附有GIA證書的鑽石,並針對每位顧客的需求與預算挑選最合適的鑽石!

 

是否有訂製婚戒現貨可以挑選呢?

訂製婚戒沒有現貨,每一對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僅此一對,絕不複製出售。我們提供貴金屬樣本與表面質感樣本讓新人們參考選擇。

點擊以下連結,欣賞更多訂製婚戒作品故事分享!
>> 訂製婚戒作品 <<

 

立即諮詢訂製婚戒!

歡迎透右方按鈕聯繫我們,或以FB / IG / Line聯繫。設計師將與您一對一討論,快跟我們聊聊您的想法吧!

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