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婚戒價格都很高嗎?

chia jewelry婚戒對戒客製化價格與專櫃婚戒價格比較

許多新人考慮訂製婚戒時,會擔心價格超出預算。

訂製婚戒價位如何?
難道訂製婚戒的價格都很高嗎?

你們好,我是Chia Jewelry的主理人Elisha,過去我曾擔任高端定製珠寶設計師,那時深刻體會定製珠寶獨特的藝術性,以及能帶給客人的感動!因此成立 Chia Jewelry 後,秉持創作的熱情,希望將定製珠寶整套流程帶給客人們。

期待讓新人們以合乎預算的價格,享受訂製婚戒難忘的經驗!一同感受每件作品誕生的感動!

 

Chia 訂製婚戒與專櫃量產婚戒的差異

專櫃婚戒品牌需負擔高昂的人事與廣告行銷成本,並反映在售價上。

而 Chia Jewelry 屬於獨立設計師品牌,成本負擔低,因此能以易入手的價格回饋給客人。秉持著創作的初衷,希望每對新人能夠盡情享受訂製過程,戴上獨一無二的婚戒!

 

訂製婚戒價格

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費用隨材質以及設計而定。

平均每對 Chia Jewelry 14k金訂製婚戒價格在 50000-55000。並可依每對新人的預算調整。

 

為什麼選擇Chia Jewelry?

貼心詳細的溝通、獨特設計感、富含意義的故事性是許多客人選擇 Chia Jewelry 的主要原因。客人常說,很開心當初選的是訂製婚戒而非品牌婚戒,因為訂製的經驗真的太難忘了!

Chia Jewelry 與專櫃品牌的婚戒幾乎同等價位,但在 Chia Jewelry 卻能得到獨一無二的訂製婚戒!相較於市面上的全訂製品牌,Chia Jewelry 訂製婚戒價格更相對親切許多。

 

創作美好的珠寶,帶給你美好能量!

相信比較過多家婚戒品牌的你一定瞭解其中差異!但為什麼Chia Jewelry能做到呢?

事實上,只是因為設計師本人太享受創作了!我了解每對新人對婚戒的期待,因此在婚戒設計感、線條比例美感上特別執著講究。

若要精算每對婚戒構思、製作的時間成本,當然絕對不只這個價位的。但對我而言,享受創作並創作令人深深感動的作品才是最終目的!

因此以新人們能安心入手的價位,拉近你與訂製婚戒的距離!讓每對新人都能體驗難忘的訂製婚戒旅程!希望讓充滿設計感、又富含意義的婚戒陪伴你們未來每一天!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訂製婚戒細節,歡迎立即使用右側按鈕與我們聯繫,或透過LINE 、 FB 、 IG與Chia Jewelry 的設計師聊聊您的想吧!

 

您也可以點閱以下介紹,瞭解更多婚戒訂製細節!




訂做婚戒對戒常見問題

你也想訂做獨一無二的婚戒嗎?

點擊螢幕右側對話按鈕,立即與我們聊聊您的想法!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使用以下聯繫方式聯絡我們

Line: @gpj9270a

Email: info@chiajewelry.com